乐江雪

润了 这里不能待

【葬博】你和你的命令

*受某些影响,链接&更新暂时取消*


*纯粹对话流,「」内为一句。对话者仅有葬博两人。

*没有送葬人,被友人催促的试水之作,用于测试ooc严重程度。如有不适,非常抱歉。

*于12月1日收到各位评论反馈,确定写后续剧情,会有蓝色小链接。

*非常期待各位的评论。


8.

办公室。夜。

「仅仅是晋升?为什么?」

「我想你留在我身边久一些。我非常需要和你合作处理日常事务。」

「即便没有晋升,我也会遵守清理协议帮助博士。」

「世间是存在情感的。我很喜欢你,所以我手里最优越的资源都希望给你。」

「我感到迷惑。罗德岛流动资源并不丰富,这样做并没有实际好处。」

「针对此点我要进行反驳。你对镇定我的情绪有显著效果,在你身上进行投资尤其必要。」

「镇定是如何奏效的?我对此一无所知。」

「喔——别动。对,就是这样。喏,你就是这样治愈我的。」

「博士,抚摸别人的腹肌纹路是新的治疗方法吗?」

「还有亲吻,啾。能把你的耳朵交给我吗?」

「什么?

...了解,如果这是博士的命令。」

「那就不命令了。我能请求这位萨科塔先生给我一个惊喜之夜吗?」

「这是语意模糊的请求,容我拒绝。」

「好吧~我从你身上起来了。抱歉给你造成的困扰,我想我得去找喀兰之主打发时间了...

(顿了一下,笑出声来)你的嘴巴张着大缝。送葬人才不会欲言又止,对吗?」

「博士,比起喀兰之主还有更重要的工作。现在还不可以休息。」

「为什么?我想要雄性动物,而现在夜色撩人。这时间早就下班咯,助理先生。」

「不可以休息。」

「博士真难过...接下来的工作需要男人来点兴奋剂,不然我让银灰来办公室?

(笑意渐浓)」

「什么样的工作?」

「也不是很重要的事啊...我只是想一边和什么人调情一边做而已。」

「这里就有完成任务的合适人选。」

「哪里?」

「这里。」

「调情是为了满足我单方面的情趣,并非工作必需——这不是命令或者任务,送葬人。」

「我能把它当作是任务,只要你下令。一旦你要我,我就可以。」

「那你要吗?」

「我没有此类权限。你要赋予我吗?」

「无需怀疑,你对我从来都有这项权限。

我以为不用特意说明...你知道我自在罗德岛醒来之后最庆幸的是什么吗?」

「(摇头,蓝眸紧紧盯着对方)」

「公证会的人太傻,让我有机会从萨科塔偷只小天使藏在罗德岛,每个晚上想着他的眉间入睡。对他这样的乖孩子,我什么都可以交出。」

「偷?他在哪?博士,这违反条律。」

「在你意识不到的地方。现在他正用奶凶奶凶的蓝眼睛瞪我,性感撩人不自知。」

「在哪?他威胁你的安全,倘若你什么都可以交与。」

「啊,语气在加重...咳,他才不会。不如说,我很期待他和我缠绵脸红的样子——

沙发下面什么也没有,请不要拿枪扫射了。」

「博士,你让我困惑。为什么要接受另一个萨科塔的求偶行为?」

「嗯,听起来你心里有个人选。你觉得我应该接受谁的求爱?」

「......」

「呃,玩笑开过头了吗。好吧,我为此道歉——送葬人?为什么抱着我?」

「请您下命令。调情工作的指令,无论多难我都可以做到。」

「不管那个被偷来的天使了?(忍不住笑)」

「......」

「我错了我错了嗷!喔嘴巴被咬破了好痛!」

「我建议你今后需要释放某些激素的时候,对我下达任务。我可以保证你绝对安全,除此之外的陌生雄性做不到。」

「银灰呢?他可不是陌生雄性。」

「(非常罕见的深吸气)

对我来说他是。如果他需要和你进行释放活动,我会随时准备启动地雷,在走廊先发制人。」

「(叹气,不知是欣慰亦或悲伤)

你表现得像是吃醋的恋人,难怪罗德岛整个宿舍的干员都想泡你。我只是想和想和我调情的人共度一晚,送葬人,你太小心啦。

我不会死于一夜情,现在可以解除把我禁锢在沙发的状态吗?」

「权限不足。」

「什么?」

「你赋予我索求你的权利,我决定执行。随时随地,无论周围有无敌人。

我在等你下命令,博士。只要一句指示。

(紧盯解开防护服的纽扣)

你的任务永远是送葬人任务栏的最高使命。只要你愿意,我就可以。」



银灰:为什么不写我的主场?

博士:最爱的永远要藏起来自己品味。

炎客:是吗?前天收藏一堆银炎葬赫对博修罗场文的熬夜冠军是谁?

拜松:但,博士......你昨天是和我一起睡的!为什么没有我?

博士:.......

路过的持枪天使:一妻多夫制严重违反萨科塔风俗条律。当然,博士不属于此管辖范围,不必担心我开枪扫射你。但我有义务提醒,如果频繁的夜间生活影响博士的工作效率,请许可我用拳掌稍加惩戒。

博士:忘了我这个屑博士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46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乐江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