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江雪

润了 这里不能待

⭐含布/银/炎博
⭐写隔壁刀子写累了。无内鬼,来点段子。
⭐全员迫害向,ooc我的锅
⭐别深夜躲被窝里看。不仅吓人,而且据上次《鱼水之欢》的读者反馈,她大晚上头都摔下铺了。
⭐每个段子里,男主角都是你男人(草不可避)


P1

「转发这个垃圾运送车,每个垃圾都能转运」

一辆干净整洁的蓝色大卡车停留在你的终端机上。配以这样简洁明了的文字叙述,着实让最近十连白光的博士你心动了那么一丢丢。

「阿炎,这东西对我有用吗?」

和你一同光着身子躺床上睡觉的工具人机械转过头,瞟了一眼屏幕:「你指哪方面?」

「开包。」

「博士,你可是全泰拉最优质的开包师傅,怕什么?」

「优质?这是从哪算出的结论。」

「线索交流。隔壁博士告诉我,我家孩子在焊工方面一等一厉害。她形容你连开十次包,九次白花花,一次紫气飞。」

「得嘞我还是转发吧——」

「省省吧,少浪费咱家合成玉资源耽误我变强。」

「(接着说)这样炎客以后就能变一变运,温柔体贴地安慰我了。」

炎客: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焊工博士:指蹲在开箱盒子旁边不断出白光,希望之光照亮博士的未来。

隔壁的刀客塔:焊工!你在干什么啊焊工,不要停下来啊!

你:拿好你的线索3给你爹滚,别教坏我们家大魔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2

「如何入手明日方舟的可颂新时装?......即可获得合作时装电子礼包兑换码!刀客塔们,要不要来一份~@明日方舟Arknights」

你死死盯着方舟和开x菜最新联动的详情页面,一句话也不坑。宿舍里干员来来往往,大家都不敢上前打扰正在气头上的你。

「咸蛋黄流心可颂我都还能容忍,三杯它家咖啡?你嫌我太咸鱼命长还是爆肝肝的味觉失灵?开x菜咖啡多难喝天下快餐人谁人不知?还48小时到账......真是笑死你爹,服务器这么难租一个用来发放吗?」

眼看你脸越来越绿,甚至隐约有猛博落泪的势头,向来沉默寡言的大猫猫心里暗自叹气,上前一步吸引你的怒气源石技艺。

如果不是顶着一副杀气腾腾的面部表情就更好了。

「布洛卡,抱抱。」

「我只是来帮你解决咖啡的。」

「(娇声)抱抱~」

「......」

「(立刻变成猛男音)过来给老子抱,亲,rap,速来。」

「好好好嗯嗯嗯行行行okkkkk都可以都行都没问题。(敷衍)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后来他陪你去了没?暧今儿给你带了线索4,收好。」

「谢谢老板~他当然和我去实体店啦,就是眼神经常吓哭旁边庆祝生日的小朋友。开派对的走了一批又一批,每个戴生日帽的都在放声大哭。」

「我就说嘛,布洛卡肯定是这群男干员里面最不挑食的。他以前打手生活过久了,应该啥伙食都吃得消!」

「有0说0,确实。我亲眼看见他连续干完三杯咖啡,忽然就觉得手里的热牛奶它不甜了。」

「猛男!那他有没有什么反应鸭?」

「(五官瞬间皱在一起,不知道是想笑还是哭)你......见过凶巴巴的布洛卡露出一抹邪笑的样子吗?」

「没见过。」

「我给你打个比方——你见过那张拳击手逐渐自信的表情包吗?」

「我懂了,草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你同僚去参加开x菜另一款联动皮肤的味觉战役。

关卡1-1:泡菜肥牛堡-龙门市区

迄今为止,泰拉世界没有任何一次死斗比这次战役损失的刀客塔数量要多。

据企鹅物流小道消息,每一个在肛肠科病床醒来的刀客塔都有疯言疯语的症状,其话大体为「我十连绿光啦」「我公招出一足球队火神」「哈哈哈我单抽炎客」「银灰他亲我他亲我汪汪汪汪」之类的。

最近有一批新入住的患者,他们的言语症状有了更大的改变,其中重复次数最多的一句为:

「放我出去!!你们这没wifi我理智清不了基建排不了啊啊啊啊啊——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3

「你家银灰真男人斩持久吗?」

「贼强贼耐久!我倾家荡产给他专三,他可棒啦,每次从战场回来都给我带好吃的烤源石虫块~」

「真好。我家那只我拿来当重装用,真男人生存法则专三太香惹。」

「而且又是喀兰贸易的总裁,又帅又多金......」

「而且对博士又撩,啧啧啧......」

「之前b站还携手一众男干员跳开x菜母亲节猛♂男舞,那白衬衫下面的身材,滋溜,哥哥我真的可以。」

「战斗也是一副飒爽英姿,近可手杖指指点点,远可丹增热吻攻击,毛茸茸的尾巴还随时可rua~」

「床上功夫也......」

「姐妹你说,银老板到底有什么不会的?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德岛每日邮报紧急印发头条新闻,一夜之间轰动全岛,消息四处疯传!详情速看>>>对富豪婚姻失望?银博疑因男方无法生育濒临分手!<<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博士瑟瑟发抖跪在双人床边。

无法生育的当事人坐床上生无可恋。

「我发誓,我当时说的是「这个男人除了生娃以外已经无所不能了」......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破这则假新闻的是三个月后,喀兰贸易总裁公开夫人怀孕消息的喜讯。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8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乐江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