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江雪

润了 这里不能待

【布博】鱼水之欢

*此为《黑道手艺人履历分析报告》其中一段,由于全文过长废话太多,单独作超链接观感更好。

*完全可作为独立短篇观看。

*all博向,此段主布博CP。

*看心情出蓝色链接。方舟蓝链,使命必达。

*前文 有任何意见/人物ooc/想要的剧情都可在评论区写



鱼水之欢


>>>罗德岛秘密跟踪调查记录3

「身临其境?」

「是,老大。我没怎么正经学过语言,不大懂是什么意思,」布洛卡难得面色羞赧,紧张揉揉自己的短发,「......我不想让博士瞧不起我。」

干员贾维和奥斯塔站在走廊里面面相觑,不知道该对没什么文学天赋的勤奋部下安慰什么好。叙拉古的黑道布洛卡以沉默、干练和改装见长,他那副千锤百炼的躯体正是持续五年的保养成果,但这并不意味着他适合任何学习。

「身临其境是指亲身面对某种境地,布洛卡,」舍不得劝说珍视的部下放弃所想,贾维一如既往扮演起温和长辈的角色,「龙门以前是炎国的领土,你可以跟着龙门近卫局的人拜拜师。」

斑点尾巴晃来晃去,雄性菲林一脸严肃停在宿舍门口,认真思考如何应对传言中价值三万黄金源石的「地表爆A猛汉」。

「龙门星熊......了解,谢谢老大指点。」

......

陈紧皱起眉头。学龙门粗口冇问题,她的执勤生涯见过数不清的街头混混爆粗斗殴,即便是不同地域的黑道,同为打手的干员或许一样对黑/话/操/词感兴趣。

但过去一顿花园下午茶的时间,星熊捏紧盾角默不作声,诗怀雅仍窝在沙发里午觉不醒,暖橙色火光在男人侧脸烙下一片阴影。布洛卡勉强理解了些古今异义、一词多用的炎国文化,却在发音校准上连连犯难。这也不怪黑道客学不认真,他打小随军队颠肺流离,能在前叙拉古活到进家族打下手实属不易,平日那些个音节词句都是在战争坑矛里拼凑学来的,照炎客的话说,「不该对任何战争的幸存生命如此苛刻」。

「......抱歉,布洛卡干员,我不想打击你的热情。」星熊颇为无奈地揉揉眉心,无意间眼神一斜,瞧见对方的表情居然有些委屈。那么大一只肌肉菲林,肩并肩甚至比自己还壮实几分,此刻正微微侧头吸鼻,凶狠瞪向地板的眼睛被眉头生生拧出不甘和难过的情绪。好像是有意掩饰,新人干员低头小口吸气,拼命把苦涩拉回眼眶。

淦。

熊三万和陈对视一眼,顷刻间两人达成共识,心照不宣。

「你就是新来的近卫干员吧,你好,我是星熊的搭档陈。比起传统龙门语言,我们可以教你......更适合博士的炎国文化词儿。」




>>>追加录音记录

「布洛卡,本周贸易战收支平衡明细表出来了吗?」

「(翻页声)在这,博士。」

「啊,谢谢。喔,两处贸易站这一周效果不错,看来经过优化的龙门商法起效果了。」

「是,近期与喀兰贸易和企鹅物流的合作两开花。」

「......什么?」

「银灰干员说下午来博士办公室。听他的意思,似乎是想要你失魂落魄。」

「魂?失什么——」

「我虽然不能完全信任你的裤衩子,但为了罗德岛,我会奋不顾身带领材料小队,继续与整合运动生死不渝,听从你令人难以释怀的作战指挥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(语气声音愈发上扬得意)我会把握好豆蔻年华,继续迫害敌方干将直至对方忍无可忍拔腿就跑,然后回来同你这小伙,呃,共享天伦之乐。」

好吧,回来和暗恋已久的人长相厮守——布洛卡确定这词是这么用的——要顺畅说出口,果然还是很让人害臊。不过不负他每晚反锁厕所大声背诵的苦功夫,博士应该会对他的文化水平大有改观吧?

然后他看向瘫坐办公椅上的博士,菲林长尾摇晃不止,习惯凶戾却暗自期待的小眼神有种说不出口的别扭感。

博士此刻无比庆幸帽兜遮住了自己合不上的大嘴,欲笑还哭的抽搐面部,以及当场去世的深海(水)脑壳。

「布、布洛卡,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下......」

大猫猫愣了一瞬,随即作出即兴应答。

星熊反复告诫自己学了龙门语言就要莽,这种语言的驾驭容不得半点怂软,那么......

他张开口,一字一句注意着读音,向他朝思暮想的罗德岛恋人吐出那句名台词——

「D、DUCK不必,博士,请你盘我。」




>>>追加影像记录(由未知原因没穿上衣的安赛尔干员提供)

「我~将奋不顾身,带领材料小队继续与整合运动生~死不渝诶——」

德克萨斯使劲拽住拉普兰德笑得地上打滚的战斗白服,回头试图瞪住模仿的罪魁祸首,却一不小心偷笑出声。能天使心情大好,随意拉起一只萨科塔继续表演。

刚刚进门的拉特兰拳皇疑惑几秒,立刻朝能天使鞠躬示意——这是拉特兰戏剧舞台例行招呼礼节,恪守条律的天使果然反应迅速。

「布洛卡干员~!你怎么了,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下?可怜的孩子,一定是被罗德岛的电锯狂魔吓坏了,让我好好安抚你......」

 

标准的歌剧戏音。能天使心底暗自佩服公证会头牌技能面之广——当然,她不知道送葬人学习这项特长的意义。但曾经跟随博士出入上流交际场的炎客眉头一紧,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当面被称「电锯狂魔」,泡普卡却捂嘴偷乐抖得东倒西歪,显然本人对其毫不在乎。


炎客的眼神直勾勾越过人群望向拉特兰情敌,却意外收获宿舍门外心情大好的喀兰之主。嘴角上扬,豹尾高翘,看来对方完全不想掩饰此刻愉悦。



>>>追加录音记录(超稀有!由博士亲自提供)
备注:很遗憾,在后续录制过程中摄像头被敏锐的猛男发现藏身处了,只剩下音频可以储存。为此我还吃了不少苦头——请不要误会,我是说身体上的。

——博士

「布洛卡。」

「走开。」

「布洛卡~我的大猫猫,别生气了~」

「滚啊!全罗德岛都知道我DUCK不必了!」

「(停顿一会)我真不知道谁泄露出去的,那天之后三天你不都陪在我身边一刻不离吗?不是我说漏嘴,就别不理我嘛......」

「少用那种撒娇的语气,我不知道在这上面吃多少苦头了。罗德岛变/态,连这里干员都教我丢脸的......(疑似捂脸发出的颤音)啊烦死了,真想把你殴打失忆。」

「你要打我也要靠过来呗,不是,别人推门进来看你189菲林肌肉老大爷们儿咬一尾巴抱头蹲防我办公室墙角,不知情的还以为我虐待你......(语气逐渐委屈)」

「......好好好,我给你面子。喂(语气加重),不许靠过来,我警告你啊啊啊啊我ca你*叙拉古有史以来最快粗口*」

「嗯......啵。布洛卡真舒服❤」


「(下意识回啵,猛然反应过来)wdnmd你干什么,没意识到我在生闷气吗?!」


「喔说出口了耶,生闷气。」

「我,我......谁*叙拉古粗口*生你这种色/狼的气?给爷滚下来。」

「叙拉古除了变/态和色/狼就没别的词儿了吗?我教你个新字啊,来跟我念——」

「我教你奶奶个腿!我让你教,我唔唔唔......」

(传来两阵急促的呼吸声、皮带被解开的金属碰撞音和模糊不清的呻吟,声源大多来自博士)

「这字叫「爱」,读音是炎国传下来的。等等别解衬衣,上班时间门没锁死别布大爷别我错了!」

「(气息极度不稳)我也教你个词,我典故里新学的。鱼——」

「鱼塘承包?鱼跃龙门?鱼头豆腐汤?」

「我,你他mua*生硬龙门粗口*给老子闭嘴,黑道打手随便你调戏?我对你之前太好了长胆儿了是吧啊?」

「(超小声)反正你最后还是会给我rua尾巴求欢,死傲娇。嗷嗷嗷我的屁股!你怎么还脱我裤子打......」

「(打完一巴掌又轻轻揉捏回去,惹得对方舒服得雌伏在怀里呜咽不止)真是......笨死了。听好,那词叫鱼——鱼——」

「......」

好大的鱼虎纹鲨鱼?这回自己可不敢再打岔了。

「鱼——它叫什么来着?」

「......噗。」

「笑什么,啊?笑啥?我瞪死你我,傻东西。」

「先生,我是罗德岛的直属首脑,我受过专业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都不会哎哟你撞我干嘛。」

「反、反正它就是我现在要做的事。」

博士此刻只觉得自己爱上的超大型犬类猫科动物实在是可爱到不行,明明绯色已经由脸蔓延至脖颈,罗德岛黑道手艺大师还要死鸭子嘴硬凶凶盯着自己看,实在是人间盛宴——

但当什么热源抵上自己敏感的时候。

博士才反应过来,布洛卡没说完的词语可能是什么。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606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乐江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